close

昨天,阅读了一本书却忘了在这里报告分享。

没关系,今天补上!

对象是一本大马本土青少年文学书籍。

实际上,是我妹们的书!

从柔佛新鲜出炉一路北上平安到达家中

现在已由我小妹评选为红蜻蜓少年文学最佳作品 =P

一天一书:一封迟来的信 - 邓秀茵

内容大略是关系着几位青春少艾的友情

我喜欢笔者以比较详细叙述的方法呈现故事里主人翁的生活

至于其他,暂时不敢下判断

Image000.jpg 

近来,非常少接触这类书籍

虽然家里很多,但读者群都不包含我

因为有些先入为主的观念,总觉得是少年在看

一直到我在家的这大半年太无聊了,随意翻翻后发现了惊喜

故事内容和我以往所想象的很不一样

于是,我决定好好把时间拨给这些书宝宝们

Image224.jpg 

不过,昨天虽然有做到阅读二十分钟

却发觉自己的阅读速度慢了很多!

没办法达到以往的水准和专注力

这本依然没办法读完,想必得拖至明后天了。

我想,我应该要多读多练了!

 

附提:

我以为

我们可以永远牵着彼此的手

一直走下去

“一封迟来的信” - 邓秀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