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659.JPG 

今天一书:几米 - 布瓜的世界

我非常喜欢的插画家的作品

能够在今天阅读到这本书还真的要感谢一位特别的朋友!

她带回了袖珍版的几米系列,其中又以布瓜的世界最是我的心头好

以前,已阅读过台版的布瓜。不过对于内容早已模糊不清

多亏她,我能够再度重温了一本很棒的绘本

事实上,她带了很多书与我分享

不过,我却无暇为这些书宝宝拍张相

改日在补上吧!

 

题外话:

其实,今天的心情超兴奋的!昨天知道这位老朋友要回乡了就超开心的~

是个很特别的朋友,真的有种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”的感觉

毕竟中五毕业各散东西后,还有联络的朋友真的不多了

从面子书看同学们生活多姿多彩,总觉得有点距离感

但与这几个特别的朋友们每次一见面,那种距离感马上消失无踪。

能聊开的话题很多。在她们身边超有那种无声的安全感。

谢谢她们从来没与我断了联系,

并时时耐心的解答我的布瓜。=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