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缠满手。针织,真的不简单。

新手上路。还请多指教。

最近,重拾三四年前搁着的兴趣 - 针织

当时,爱上了针织却没能力及心血去好好学上手。

这回,真的得努力学学了。

Image195.jpg

那天,学了cast on and cast off..

虽然织出的成品仍琳琳乱乱,但是超有成就感的!=D

(可惜,我妈一眼就看穿我这琳琳乱乱的东西,破绽很多!)

果然还是姜是老的辣!XP

Image226.jpg

如果没有网络这门东西,我恐怕无法单靠以上的资源无师自通的。

把很久以前找的笔记翻了又翻,再聪明还是有很多疑惑。

上网google & youtube 一下,马上解开这些问题。

感谢网络这门东西,省去我缴费学艺的$$

Image229.jpg 

我不晓得何时才能织出像以上这么像样的成品

但,一定要努力尝试。

刚看到某大师说,一开始只能不断的织,一直到上手为此!

他说,第一个毛线球就是练习对象

不见得能织出什么,但它务必是成就出前路的牺牲品!

相信,只要不放弃尝试,必能有成果。

我的第一粒毛线球,请多多指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